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Aurora

Aurora

 

假如夷陵老祖和含光君有个女儿(一)

蓝淅雾记得,自己六岁以前,是在云梦莲花坞生活的。

那时候她还不姓蓝,也不姓江,旁人唤她,只道一声“阿无”,为“一无所有”之意。但她不怎么在乎,那时候她还小,不知道这名字代表了什么,以为自己和莲花坞里那些孤儿一样,有个名字便是好的。

但又明显不一样。

她不被允许和其他人同住,而是单独住在一个房间,那位江宗主派了一位温和的夫人教她识字和基础的修炼,却又不允许她修习云梦江氏的剑法,包括本该人手一个的云梦江氏银铃,也没有她的那一份。

院子里常常只有她一个,她也不喜外出,便也不觉得有何不妥,倒是那位江宗主,隔三差五便会来院子里看她,他不说话,她也不说,直到快要走了,那人才会开口,问一两句“最近学业如何”或是“有没有什么想要的”。

她不觉得自己缺什么,纵使缺了,寄人篱下的状态也不会允许她开口索要些什么,于是每每都会回上一句“没有”。

这位江宗主对她的关心有些莫名其妙,眼神更是复杂到她根本看不懂,尤其是夫人跟他说自己修炼的速度很快的时候,每当这时候,蓝淅雾总觉得对方像是在透过自己看着别人,而那个人,很可能和自己有关。
六岁那年,江宗主让夫人带她来到大厅,然后指着厅中一位身着白衣的负琴修士,对她说,你跟着他走吧。

蓝淅雾抬眼看去,那白衣的负琴修士也正看着她,一经对视,她便发现对方有一双和自己相似的眸子,均为冷淡疏离的琉璃色,而后者的眼中,正溢满着让她熟悉的复杂。

无论是江宗主还是夫人,亦或是偶尔出门看见的江家修士,在看见她的眼睛后,都会露出这般的神情。

我是有多不被喜欢呢,才让你们这么看着我。

Auror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uror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